台北市106大安區文昌街177號
電話:(02)2705-0000
傳真:(02)2706-3131
電郵:t27050000@gmail.com

巧麗家具行

進口/國產人體工學桌椅專賣店

現貨展示,歡迎來店試乘

台北展示中心地圖

 

日本品牌人體工學桌椅

商品產地:日本

點選此處進入Baron 人體工學透氣網椅完整介紹

Okamura Baron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Contessa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Okamura Contessa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Duke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Okamura Duke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Cruise & Atlas 電腦工作站完整介紹

Okamura Cruise 太空艙工作站

Okamura Atlas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Leopard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Okamura Leopard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Visconte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Okamura Visconte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Spina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ITOKI Spina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i-beetle 甲蟲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LION i-beetle 甲蟲人體工學椅

 

兒童成長書桌、兒童椅

商品產地:台灣

UNO 兒童正姿成長椅

Supple 溫感記憶棉兒童椅

 

美國品牌人體工學椅

商品產地:美國、中國

Humanscale Freedom人體工學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人體工學椅

Herman Miller Mirra 人體工學椅

Herman Miller Celle 人體工學椅

1st 巧麗家具行 巧麗家具 Okamura Duke 辦公椅

 

      「Duke」系列新次元尊爵椅,由日本Okamura岡村製作所於 2005年11月16日對外發表其設計,2006年2月起正式上市銷售,「Duke」與科技結合的創新設計、新穎的人體工學機能、讓人驚喜的舒適感,都為數位化工作時代樹立了辦公椅的新標準,也讓「Duke」成為無法被超越的頂級座椅。

      「Duke」新次元尊爵椅以「辦公室新優質感受」為開發理念,採用了「主動式椅背」設計,讓座椅主動地與人體背脊曲線結合,提供了對身體完美的支撐;頭枕、椅背可隨時調整角度,椅背由頸肩至腰臀全方位的包覆,讓身體維持輕鬆自在的低坐、後傾工作坐姿,體驗人椅共存、被椅子擁抱的超高舒適感受,不用付出過多精神與精力,就能輕輕鬆鬆完成手邊的大小事。
 

      多層次高貴穩重的外型,壓鑄成型鋁合金骨架融合了簡單、平滑和優美的線條,每個含有皮革包覆的部位都以純手工精細車縫,打開了優質辦公椅的視覺新體驗。獨特、先進、簡單的指撥線控座椅調整裝置,沒有一丁點兒過度設計的調整鈕,操作人性化、使用超簡單,不需學習就可將座椅調整至完全合身角度。新式的椅背本體材質結合了:高密度發泡成型棉、強化樹脂蜂巢狀透氣背蓋 、壓鑄成型鋁合金骨架三項設計元素,更加強了座椅的貼身性和舒適感。

      別遲疑您也可以擁有化繁為簡的「Duke」,讓他成為身處金字塔尖端運籌帷幄的您,最聰明的工作伙伴。

 

 

巧麗家具於2007年12月引進銷售 Duke 新次元尊爵椅,並獲選為首家在台展示中心,歡迎舊雨新知蒞臨試乘、選購

 

 

Duke 系列辦公椅特色及操作說明:

座椅同步傾仰

座椅可隨身體自然後傾時同步調整角度,讓椅背隨時貼合於身體。

最大傾仰角度可達26°

座椅傾仰力道

依乘坐者體重可由小到大設定四種傾仰回彈力道

調整鈕設置於座墊下右前方,旋轉刻度即可作用。(刻度1力道最小,刻度4力道最大。)

座椅深度調整

座墊可依使用者臀部至膝蓋內彎處之長度伸縮調整座深,可調整範圍50㎜

調整鈕設置於座墊左下方,向上拉起即可作用。

椅背內置腰靠

可調高低腰靠滿足不同體型使用者上下調整75

調整把手設置於椅背兩側,雙手握住把手即可上、下調整

傾仰角度調整

可於 5傾仰角度鎖定,亦可開放傾仰不鎖定

傾仰鎖定調整鈕設置於左扶手前方,一次按壓為開放傾仰,再一次按壓為鎖定角度。

可調式頭枕

多功能式頭枕,前後角度可調整40°,高度上下調整75

雙手握住頭枕兩側即可上、下、前、後調整

  座椅高度調整

座椅高度可上下調整12㎝可符合不同身高使用者

座椅高度調整鈕設置於右扶手前方:
離開椅面,按壓不放座椅上昇
坐上椅面,按壓不放座椅下降

※ 主動式椅背

椅背捨棄傳統實心木板墊底改採蜂巢狀透氣樹脂背蓋,再以鋁合金骨架加強支撐,將座椅的貼身性和舒適感大幅向上提昇

 

Duke 系列辦公椅各部尺寸:

 

Duke 系列辦公椅各型號共通配件:

扶手、骨架銀色粉體烤漆   PU軟質扶手靠墊   370㎜鋁合金拋光椅腳   Ø75㎜超大型滑輪

Duke 系列辦公椅表面材質及訂貨型號:

Leather 黑色小牛皮

 

 

 

P676 黑色

   

 

CZ45ZX-P676     中背 / 無頭枕 / 表面材質:黑色小牛皮 (只有黑色)

CZ47ZX-P676     高背 / 有頭枕 / 表面材質:黑色小牛皮 (只有黑色)

Duke 採用頂級純天然牛皮,表層施以防污特殊處理,經放大檢視後可看 見毛細孔及牛隻長大過程中,於受傷後自然痊癒的痕跡,座椅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變得更柔軟、舒適,這都是與人工合成皮料的最大不同處。

Suede Fabric 仿麂皮布料

 

FCT1 黑色

FCT2 深灰

FCT3 水藍

FCT4 紅色

FCT5 棕色

FCT6 果綠

 

CZ45ZR-FCT□     中背 / 無頭枕  (內數字為色號)

CZ47ZR-FCT     高背 / 有頭枕  (內數字為色號)

Amundsen Fabric 彈性纖維布料

 

FCR1 黑色

FCR2 深灰

FCR3 水藍

FCR4 紅色

FCR5 棕色

FCR6 寶藍

 

CZ45ZR-FCR□     中背 / 無頭枕  (內數字為色號)

CZ47ZR-FCR     高背 / 有頭枕  (內數字為色號)

 

Duke 系列辦公椅保固及售後服務:

巧麗家具為日本 Okamura 岡村製作所派員實地到店視察Okamura 商品台灣總代理台北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授權之台灣北區經銷商我們所銷售之 Duke人體工學椅皆由 Okamura 於日本橫濱原廠產製每張座椅在專業技師完成手工組裝後皆需進行嚴格品質檢驗測試並於座墊下方貼註Okamura 出廠貼紙及標註出貨批號、檢查號碼後裝箱出口品質整齊劃一,請安心購買。

提醒您注意:

即日起巧麗家具對所 有售出的 Duke 人體工學椅一律實施總代理台北貿易 股份有限公司所規定的商品防偽機制每張座椅底部出廠貼紙旁加貼TTC雷射防偽貼紙, 並隨商品送貨時附上商品保固卡,請於收到座椅後妥善保存保固卡, 以免喪失您應有的權益。

 

本公司提供 Duke人體工學椅專業 在台維修、換件、保養上油等完整售後服務,保固內容如下

骨架結構(非人為破壞):自交貨日起 3年保固

皮面、布面變形塌陷(非髒污及人為破壞):自交貨日起 1年保固

非磨損性耗材關節、零組件(非人為破壞及不當使用):自交貨日起 2年保固

具活動性關節發出異音之上油潤滑:自交貨日起 2年免費

座椅使用及操作問題咨詢:終身免費

 

保固期間若因下列情形造成座椅之故障,本公司將酌收材料費及維修工資:

座椅因人為使用不當自行改裝及未依操作說明使用

天然災害(如颱風、地震),人為災害(如火警),人為破壞(刀割、磨損、髒污)

 

請遵守下列注意事項使用本產品,以免造成不必要之傷害:

本商品每次限一人使用請勿同時多人共乘造成翻覆之危險。

請勿將本座椅當登高梯,用於攀高取物。

本商品零組件遺失、斷裂及受損時應立即停止使用,直至使用原廠零組件修復後,方可繼續使用。

 

本公司基於加快售後服務程序以達讓客戶滿意之要求對已售出之 Duke 人體工學椅皆建立完整之電腦記錄, 請於收到座椅後妥善保存保固卡,以避免喪失您的權益。

服務維修請電 (02)2705-0000 、傳真 (02)2706-3131

或E-mail: cool-office@umail.hinet.net ,我們將儘速派員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