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106大安區文昌街177號
電話:(02)2705-0000
傳真:(02)2706-3131
電郵:t27050000@gmail.com

巧麗家具行

進口/國產人體工學桌椅專賣店

現貨展示,歡迎來店試乘

台北展示中心地圖

 

日本品牌人體工學桌椅

商品產地:日本

點選此處進入Baron 人體工學透氣網椅完整介紹

Okamura Baron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Contessa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Okamura Contessa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Duke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Okamura Duke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Cruise & Atlas 電腦工作站完整介紹

Okamura Cruise 太空艙工作站

Okamura Atlas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Leopard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Okamura Leopard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Visconte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Okamura Visconte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Spina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ITOKI Spina 人體工學椅

點選此處進入i-beetle 甲蟲人體工學椅完整介紹

LION i-beetle 甲蟲人體工學椅

 

兒童成長書桌、兒童椅

商品產地:台灣

UNO 兒童正姿成長椅

Supple 溫感記憶棉兒童椅

 

美國品牌人體工學椅

商品產地:美國、中國

Humanscale Freedom人體工學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人體工學椅

Herman Miller Mirra 人體工學椅

Herman Miller Celle 人體工學椅

Conson 雙背椅 Dual Back MS-5 系列人體工學椅 台北經銷展示中心 巧麗家具 總代理:慕維新實業有限公司

CONSON 人體工學雙背電腦椅 MS-5 系列

2010年度新款上市  現貨展示銷售  歡迎來店試乘

CONSON MS-5 系列人體工學椅 雙背椅 電腦椅 辦公椅


CONSON 人體工學雙背椅  MS-5 系列 [台灣設計、製造]

隨著科技化社會演進、電腦普及化,人們工作時的視線由以往專注於桌面,逐漸調整為向前方緊盯著螢幕,而根據英國亞伯丁伍登醫院及加拿大亞伯達大學醫院所發表的研究報告,亦指出了最佳坐姿並非長久以來我們所遵循的正坐90度直挺坐姿,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姿是讓身體後傾 於椅背上,大腿至身體間夾角約135度,讓背部自然倚靠於椅背上,如此可減少脊椎最下方幾節所承受由地心引力產生的向下壓力 ,進而讓壓力平均分散於脊椎各節,並由座椅的椅背及頸枕提供輔助支撐力道,然而後傾135度的建議值礙於現有市售的桌、椅、電腦設備並無法完整支援,故醫界再提出修正,將使用電腦工作之後傾坐姿建議值調整為110度∼120度。

 

依上述理論,我們捨棄以往設計椅具的思維,推出 MS-5 系列人體工學雙背電腦椅,MS-5搭載最新款非對稱同步傾仰機構,可提供 90度、100度、110度、120度共四種後傾角度可供鎖定,加上 Conson 五國專利之 Double Plus 自動平衡釋壓椅背與可調高低的舒適頸部靠枕,無須繁複操作、也不用時時刻刻忙於調整,善解人意的 MS-5 系列人體工學雙背電腦椅,輕鬆實現了醫學界推薦的最佳使用電腦後傾坐姿,讓您迅速擺脫長時間使用電腦所產生惱人的腰痠背痛問題。


CONSON 人體工學雙背電腦椅 MS-5 系列

產品型號及選購配件 ◎


MS-5 為國內首款可讓消費者自行挑選各模組化配件的人體工學雙背電腦椅,本公司開放可讓消費者於試乘期間先行選定需要哪些座椅調整功能,出貨組裝時才安裝相關的選購配件,不必再像一般品牌人體工學椅具,我們總是只能遷就於廠方所訂的統一商品出貨規格 ;MS-5沒有客製化商品最低訂貨量的限制(1張也能客製化),沒有浪費的調整性零組件費用(都是自己需要的),沒有久候的訂製品等待期(北縣市2天、外縣市5天到貨),因為 MS-5 全程在台灣生產製造、接單後立即上線生產,出貨採家具物流專車配送,品質優良、服務快速,歡迎來店試乘、選購,讓你、我的椅子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基本型號出貨配件 ◎

產品型號

高密度棉頸枕

升降扶手

高密度棉座墊

尼龍椅爪、輪

MS-533-01

O

O

O

O

MS-533-02

X

O

O

O

MS-533-03

X

X

O

O

MS-533-01

MS-533-02

MS-533-03

售價:NT$7,800(含稅)

售價:NT$7,200(含稅)

售價:NT$7,050(含稅)


選購配件訂貨型號說明 ◎

選購配件訂貨代碼"依下表由上而下"之順序接續產品型號後方,例:

MS-533-01HAFPU 出貨安裝配件為:記憶棉頸枕+可折升降扶手+記憶棉座墊+軟硬地板兩用輪

MS-533-02BNL 出貨安裝配件為:無頸枕+六段升降扶手+高密棉座墊+重力煞車硬地板用輪

頸枕款式

圖片 / 說明

換購價(未稅)

基本配件

高密度棉頸枕

採模具發泡一體成型之高密度泡棉 ,提供工作及休息二種前、後角度,可調高低行程13公分,可供身高155~185公分使用。

MS-533-02、MS-533-03 無頸枕款式加購

高密度棉頸枕需另加價 NT$500(未稅)

無差價

選購配件

記憶棉頸枕

訂貨代碼:H

柔適型溫感記憶棉頸枕 ,提供更加柔軟舒適的頸部支撐,採用最新夾層複合式記憶棉製程,室內溫度降低時不會造成觸感變硬。

MS-533-02、MS-533-03 無頸枕款式加購

記憶棉頸枕需另加價 NT$1,500(未稅)

NT$1,000

扶手款式

圖片 / 說明

換購價(未稅)

基本配件

六段升降扶手

六段可調高低升降扶手,調整上下行程共8公分;採用實心 PU 材質彈性體扶手面 ,有舒適、耐用、不易老化龜裂等特性。

MS-533-03 無扶手款式加購

六段升降扶手需另加價 NT$100(未稅)

無差價

選購配件

可折、升降扶手

訂貨代碼:A

後折、升降二方向六段可調高低可扶手,調整上下行程共 6公分;扶手可向後折倒90度,讓身體可更接近桌面,減低頸間壓力。

MS-533-03 無扶手款式加購

可後折升降扶手需另加價 NT$500(未稅)

NT$400

選購配件

旋轉、升降扶手

訂貨代碼:S

旋轉、升降二方向七段可調高低可扶手,調整上下行程共 7.5公分;扶手面可左右旋轉,讓手肘獲得最佳支撐感受。

MS-533-03 無扶手款式加購

旋轉升降扶手需另加價 NT$500(未稅)

NT$400

背架款式

圖片 / 說明

換購價(未稅)

基本配件

標準高度背架

標準高度黑色烤漆背架 ,適用於90%使用者背部高度,可提供使用者身高範圍約155~185公分使用。

無差價

選購配件

加高型背架

訂貨代碼:T

加高型電鍍背架 ,專為座椅有另加購座位深度調整滑軌、加厚型記憶棉座墊及身高185公分以上者提供選用。

NT$1000

座墊款式

圖片 / 說明

換購價(未稅)

基本配件

高密度棉座墊

採用模具發泡一體成型之高密度防火泡棉 所製成馬鞍形人體工學座墊,入座後具有極佳之固定性,讓身體不易向前滑動。

無差價

選購配件

記憶棉座墊

訂貨代碼:F

加厚型溫感記憶棉座墊,提供更加柔軟舒適的臀部包覆感受,採用最新夾層複合式記憶棉製程,溫度降低時不會產生觸感變硬。

NT$1000

椅腳款式

圖片 / 說明

換購價(未稅)

基本配件

強化尼龍椅腳

採尼龍+玻璃纖維合成原料,一體射出成型強化尼龍椅腳,直徑70公分 ,穩定座椅配重不易翻覆;適用於體重100KG以內之使用者。

無差價

選購配件

鋁合金椅腳

訂貨代碼:P

直徑70公分鋁合金拋光亮面處理耐重椅腳 ,通過靜壓荷重1200KG測試,穩定座椅配重不易翻覆;適用於體重100KG以上之使用者。

NT$500

椅輪款式

圖片 / 說明

換購價(未稅)

基本配件

強化尼龍

訂貨代碼:NL

採尼龍射出成型強化尼龍輪, 通過往返10萬次測試標準,滑動順暢並適用於多種硬式地面及地毯地面,如:磨石地面、地磚地面、水泥地面等...

無差價

選購配件

固定平腳墊

訂貨代碼:G

採強化尼龍射出成型平腳墊 ,固定座椅位置不再滑動,除適用於不平整及稍微傾斜地面,也為年長者入座及起身時提供更佳的安全性。

無差價

選購配件

重力煞車輪

訂貨代碼:BNL

採強化尼龍射出成型重力煞車輪,依靠使用者坐 上座椅下壓之體重,即能自動提供輪子煞車 停止滑動之功能,適用於過於平滑之地面,如:鋪設拋光石英磚地面、強化玻璃地面等...

NT$250

選購配件

PU靜音輪

訂貨代碼:PU

軟、硬地板二用靜音輪,外圈採 PU 軟性材質,於木地板 上滑動絕不會造成地板刮痕,於硬地板上滑動能有效降低輪子滾動時與地面發出之噪音。

NT$250

選購配件

PU靜音煞車輪

訂貨代碼:BPU

軟、硬地板二用靜音煞車輪,外圈採 PU 軟性材質,於木地板 上滑動絕不會造成地板刮痕,於硬地板上滑動能有效降低輪子滾動時與地面發出之噪音,按下開關即可控制輪子是否滑動或煞車。

NT$350

購品

圖片 / 說明

價(未稅)

可拆洗布套

訂貨代碼:JL5C

MS-5系列座椅專用可拆洗布套 ,分為頸枕、左背、右背、座墊四件式,幫椅子穿件合身的衣服,多層保護,防汙又防塵,可輕鬆拆下清洗、重複使用。

布花色號:(共二種顏色)

24207銀灰網布

2711黑網布

 


整組4件:

NT$1,000


單購頭枕套:

NT$150


單購椅背套:

NT$500


單購座墊套:

NT$350


休憩腳椅

訂貨代碼:JLFR

將座椅椅背調整為後傾休閒狀態時,可將腿部跨上休憩腳椅,讓小腿獲得最佳舒展與放

鬆感受;採可調高低氣壓升降設計亦可將腳椅獨立當作一張臨時用座椅。出貨時預先安裝固定平腳墊,如需經常移動可另換購輪子或煞車輪。

NT$1,800


CONSON 人體工學雙背電腦椅 MS-5 系列

座椅調整操作說明

CONSON MS-5 系列人體工學雙背椅 功能及操作說明

放大檢視座椅調整說明


CONSON MS-5 系列人體工學雙背椅 功能及操作說明

放大檢視傾仰機構調整說明


CONSON 人體工學雙背電腦椅 MS-5 系列

產品保固及使用注意事項 ◎


Conson Dual Back MS-5 系列人體工學雙背椅  產品保固期及保固範圍

座椅表材(網面材質、布面材質、皮面材質):保固一年

座椅零組件(氣壓棒、傾仰機構、扶手、椅腳、輪子):保固一年

座椅骨架結構及彈性體接頭:保固二年

保固期內若因下列情形造成座椅之故障,本公司將酌收材料費及維修工資:

座椅因人為使用不當、自行改裝及未依操作說明使用。

天然災害(如颱風、地震),人為災害(如火警),人為破壞(刀割、磨損、髒污)

Conson Dual Back MS-5 系列人體工學護背椅  使用注意事項

本商品每次限一人使用請勿同時多人共乘造成翻覆之危險。

請勿將本座椅當登高梯,用於攀高取物。

本商品零組件遺失、斷裂及受損時應立即停止使用,直至使用原廠零組件修復後,方可繼續使用。


基於加快售後服務程序以達讓客戶滿意之要求本公司對 每張售出之Conson Dual Back MS-5 系列人體工學護背椅皆建立完整之電腦記錄, 請於收到座椅後妥善保存商品保固卡,以避免喪失您的權益。

服務維修請電 (02)2705-0000 、傳真 (02)2706-3131

E-mail: jolly@cool-office.com.tw ,我們將儘速派員與您聯絡。